一汽卡罗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卡罗拉个人感觉是不错的,优点挺多的,具体介绍:

1、安全配置到位。丰田卡罗拉美规版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还配备了丰田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套件功能,还全系标配车道偏离警报,倒车摄像头,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功能。以及LED前大灯;

2、后排座椅空间宽敞。丰田卡罗拉本来就是主打空间的,不仅国产版车内空间大,海外版车内空间一样很大,后排座椅空间高达40英寸,仅仅比较凯美瑞空间小一点;

3、质量稳定后期维修保养便宜。丰田卡罗拉虽然不是豪华车,但是质量非常稳定,而且售后维修保养非常便宜。这个优点在国内版也是有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还有优点是:轻、省油、内饰上做得不错、空间大、外观漂亮。符合国人审美观点和需求。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车内饰还算不错的。而且因为车身轻。所以比较省油,家用的话,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