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是轿跑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严格来说应该属于运动风格的轿车,也就是轿跑车型,与传统的家用轿车有区别。全新一代奥迪A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69\u002F1908\u002F1422mm,轴距为2926mm,依然是四门超跑的设定,车身主体材质为铝合金材料。

更多汽车车身相关资料如下:

1。简介:

汽车车身指的是车辆用来载人装货的部分,也指车辆整体。有的车辆的车身既是驾驶员的工作场所,又是容纳乘客和货物的场所。车身包括车窗、车门、驾驶舱、乘客舱、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等。车身的造型有厢型、鱼型、船型、流线型及楔型等几种,结构形式分单厢、两厢和三厢等类型。车身造型结构是车辆的形体语言,其设计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车辆的性能。

2。目的:

汽车车身应对驾驶员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对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条件,保护他们免受汽车行驶时的振动、噪声,废气的侵袭以及外界恶劣气候的影响,并保证完好无损地运载货物且装卸方便。汽车车身上的一些结构措施和设备还有助于安全行车和减轻事故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