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罗拉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卡罗拉油电混合动力车:

1、如果你是为了省油而买的话,这车还是可以的;

2、动力上比1.6L的好,而且更省油,如果你是环保主义者那就更值得了;

3、但这车省钱,并不是很省钱,因为买车时多花了几万元啊,一年才省那么几千元,十年才省回买车时多出的钱,所以是省油不省钱,钱都被厂家赚去了;

4、所以为了环保却变相要我付出,我不太愿意,买1.6L或者1.2T的,虽说费油一点,但如果你是家用的一年跑不多五六万公里的,那就根本不用理会它油费方面的多支出,因为十年下来,你用的钱的差不多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或者说丰田的非插电式混动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在销售过程中重点宣传这方面,满足一定条件下也真的很省油,至于缺点当然也会存在,算不算明显不能直接说,得看每个人的理解和用车环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本车非常保质,发动机 地盘 空间 节油方面都是数一数二得,丰田卡罗拉这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丰田车质量和口碑都不错,发动机技术成熟,后期毛病少,保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