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款丰田卡罗拉官方指导价是10.78万到17.58万,有一定的优惠幅度,但不大:

1、发动机排量分为1.2T,1.6L,和1.8双擎版本。选择纯燃油版本,推荐1.2T GLI真皮版。双擎版本的话,中低配即可;

2、卡罗拉全球销量榜首是现实。这个车型从1966年开端,现已50年了,50年全球出售超越4300万量,世界排名第二销量车型是福特F系列大皮卡,总计3500万辆。卡罗拉的销量很难有后来者超越;

3、从卡罗拉身上,咱们能够看到广阔的消费者,至少说成熟的消费者来说,他们不需求很高功能、很不需求回头率超高的外形。他们需求的是安稳,让咱们定心的,省油的车,不需求各方面做得超卓,但每个方面都做得不错,这么归纳起来,就成果了一部归纳素质十分高的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左右,卡罗拉目前优惠12000左右,首付30%落地,大概裸车价的一半左右。 一般汽车首付在3成左右,入门的卡罗拉车型的话,在3-4万元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EX是丰田花冠,已经停产了,卡罗拉的价位从10.78万到12.98万的都有,看你具体要哪个配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