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油耗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工信部综合油耗5.4-6.7L/100km,还是比较经济,省油的。实际油耗和路况,驾驶技术等都有关系。油耗相关的因素:

1、驾驶习惯或者象教练用车会频繁的起步、刹车;

2、车辆的平均行驶速度,例如总堵车或长时间怠速都会造成油耗偏高,这些非车辆本身的原因通过修理手段是解决不了的;

3、轮胎压力不正常或调换大尺寸轮胎,轮胎因为充气不足的时候将会影响到耗油量,当轮胎压力过小的时候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增大行驶的阻力更大,那么车辆自然也就更废油了;

4、没有定期给爱车“打扫卫生”,定期为车辆进行打蜡处理也是个很好的省油方式。车辆在行驶中最大的阻力来自空气;

5、长时间怠速时不熄火或频繁打火,遇到长时间等待而不用挪动车辆的时候,建议车主可以选择关闭发动机;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油耗还行,不过这个东西,跟平时的路况以及开车人的习惯也有关系。比如路面一直堵堵堵,一会开,一会停,油耗就会很高;如果喜欢突然加速,突然踩刹车的油耗也会比较高。所以,楼主想要省油,除了车子本身,还是要注意一些自己平时的驾车习惯。 全新福克斯,现在油耗一般来说,就7点几个油,不算很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主要和驾驶手法和行驶路况有关的,这款车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市区油耗要高出一些。 对于福克斯来说,高速路的经济时速是70公里/小时到90公里/小时左右,上了100km/小时因为风阻的一些关系,油耗就会往上爬。其实除开速度,要合理的利用福克斯的定速巡航功能就比较省油了,开启定速巡航后,脚可以不踩油门,就可以以设定的速度匀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