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空调滤位置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这款车的空调滤清器的位置位于挡风玻璃的底部,打开前盖可以看到。判断空调滤芯的更换情况:

1、如果空调的空气流量显著减少,空调滤芯可能堵塞了,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清洁一下或在必要时更换滤芯;

2、清洁的频率取决于道路条件(多尘道路等),那么就建议多点清洗;

3、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拆下空调盒后,使用空调可能会导致防尘性能降低,并影响空调的性能;

4、对城市空气质量不好的,建议车友每年更换两次空调过滤器,以保证自身的健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空调过滤器在车头前的发动机罩下,靠近前挡风玻璃的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塑料嵌框,轻轻撬起嵌框,上面的空调格子就是空调滤芯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的空调滤芯在落水板的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黑色板,在板的下面有两个凹槽,向上看一个金属架用两个t25固定,拆下两块t25就可以把空调过滤器拔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