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1.6手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的话,实际油耗在7.8个点,如果夏天打空调的话,10个点左右:

1、福克斯这款车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马丁脸”在创造一种运动风格的同时,使前脸看起来更有格调,车头灯造型技术充满了动感和杀气,机舱盖的上升线为新车增添了动感;

2、整体看下去,新一代福克斯的颜值比现款的车型可以说有了一个很大的改进;

3、车内还采用了新的设计,新型仪表和悬挂中心屏幕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挡次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大部分路段较为拥堵,大概是89 正常路况,大概是78,我的是1.6L手动新福克斯,一般周末才进市中心,平时走的路基本不堵,目前跑了约两万六千公里,去年平均油耗6.8,今年稍微上升,一般在7.37.5徘徊。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克斯本身突出的是操控,1.3吨多的重量油耗不是强项,市区9个油以内。 福克斯的做工用料在同级别车中都属于上乘。尤其高速或快速路这车都有很好的表现,灯光不是氙气灯比较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