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50英菲尼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x50英菲尼迪参数:

1、如果只说品牌,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准;

2、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

3、30~40万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才能给出答案。毕竟是新车型,可靠性稳定性不好说。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50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来头不小,因为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其中就包括一个黑科技:可变压缩比,一般汽车的发动机压缩比都是固定的,而英菲尼迪QX50的2.0T发动机可以通过检测车辆行驶状态并且改变发动机压缩比,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确实是日系豪车品牌;从车辆本身来说,搭载的日产2.0T发动机+CVT钢带变速箱,也是比较典型的日系配置。事实上日系车不怎么喜欢用双离合;30左右的价位可以选择到四驱车型,当然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搭配CVT摩擦原理的变速箱,这是否合适,值得考证,以及未来更多车主的反馈,和来自车间的返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