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动力不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凌派动力够用:

1、新款的本田凌派主要是三缸发动机,主要是迎合减排环保要求,动力怎么说呢,只能说够用;

2、毕竟排量只有那么大,但是日常使用肯定没问题的。三缸发动机,最大的槽点是相对于四缸发动机抖动大;

3、新车可能差距不大,很多人担心随车用车时间长了,抖动越来越大。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凌派的动力还是很不错的,说实话,作为新款凌派的车主很负责的告诉你,不用担心,新款凌派的动力在平常生活中都是足够的,不管是上坡,还是跑高速,毕竟它的动力总成摆在那里的,新款凌派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90KW,最大扭矩173NM。有时候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有点像是1.8L的再开。而且新款凌派它的油耗也真的非常低。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凌派开到现在也有3个多月了,它的空间真的没话说,真的是大;而且它的配置绝对是对得起这个价格。在动力方面我跑下来,没有感觉到起步肉,没有感觉到上坡无力,跑高速也不慢;所以这款车买的还挺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