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和轿车哪个空间大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和轿车相比的话,这个要看什么车的,不过一般是SUV空间比较大的,但是轿车有时也会比轿车大的:

1、SUV素来以底盘高,空间大、实用性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2、许多选择SUV的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些传统观念认知去的;

3、有些SUV外观给人大气的感觉,但实际空间并不及同级别或是同价位的轿车空间大,SUV底盘高,通过性好,但操控不如轿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也不能说哪个大,分情况而论,因为轿车有紧凑型和中型还有豪华型,当然SUV也分挡次,你要对比一下你要选择的车型,一般紧凑型的轿车在4.7米左右,当然也有例外,中型轿车在4.9m左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比较流行SUV。SUV主要的特点就是空间大,路况通过性比较好。但是缺点也明显,相对于轿车更耗油。因为车身更重。买车的重点是看你日常更多的是什么需要。如果你个子大,身体壮,又经常外出。那么SUV是不二的选择。如果只是在城市中上下班代步,偶尔出去郊游一次。轿车更经济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