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2019款先锋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先锋版落地价为11.98万元,它的性能:

1、2019款卡罗拉先锋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先锋版落地价一般为12万左右,2019款卡罗拉先锋版是全系最低配车型,如果单从外观和内饰配置来看先锋版,大家一定会觉得它的配置会有些素,不过丰田把精髓的东西都推在了安全配置上,像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辅助,另外车内的安全气囊数目也是做到全系一致。先锋版也是标配了LED日行灯/雾灯/组合尾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功能、EPB电子助力等等,相比其他车型,缺失了真皮座椅、中控显示屏与电动座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9款先锋版它的价格为11万-12万之间,隔音降噪的水平算是可圈可点,原地或者怠速行驶的时候隔音还算不错,车外传到车厢内的噪音比较小,还算挺安静的,在城市快速路上时速60km/h表现也不错。就是轮胎的噪音会大一些,个人觉得比较在意这点的可以换个静音胎,发动机舱加厚隔音棉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