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克鲁兹二手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科鲁兹二手还是不错的,这车挺保值的,加上性能方面也不是很差,买来过渡的话,还是可以的。科鲁兹定位于:

1、新锐性能中级车,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

2、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科鲁兹就已经凭借运动的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汽车的精益求精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科鲁兹的品质一直深得消费者的认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小毛病有一些。不过如果车况没有问题,手续齐全的话,买来代步还是值得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你比较注重哪方面。雪佛兰科鲁兹安全性能强,发动机扭矩和马力比较给力,但是伊兰特油耗比较低。外观上来看,可能男士会比较偏爱科鲁兹,女士会比较偏爱现代伊兰特。个人感觉的话代步还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