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抵押借款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借款还是挺安全的,不过最好是要做到以下要求:

1、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从目前来看,银行不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车子损耗大、贬值快;

2、所以,需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享低息贷款)人只能找当地正规个人小额贷款操作,不过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3、办理前了解好贷款机构的办理要求:从目前来看,一般贷款公司的押证不押车贷款只针对私家车,而且必须手续齐全,借款人需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挺安全的,不过方法要对,建议通过正规途径办理贷款业务进行融资,可以考虑申请农行网捷贷业务 “网捷贷”实行自助申请、自动审查审批、在线签订信贷合同、自助用信的流程。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抵押贷款安全可靠,前提是在银行或者正规机构办理,银行车抵贷不押车不装GPS不压备用钥匙车子开走,利息也比较低0.8-0.9%。注意不要找外面不正规的车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