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和途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08和途观相对比的话,个人是比较推荐途观的: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好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仍然很高,外表的看虽然不那么时尚,但气质仍然高贵,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毕业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仍然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较好。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途观好一些,车子的品牌知名度,级别方面途观车型更有优势。不过这两款车完全没有可比性,途观和标志4008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要超过标志4008太多了。与途观同级别的JEEP牧马人。还有可比性。而且价位也不是一个区间的。途观L的价格在20-30之间。而4008在18-20左右。综合评判,途观L是性价比最高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4008和途观相比个人认为还是途观相对好一些,车子保值性与维修保养便利性来说途观相对有优势。东风标致4008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底盘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