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二手车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二手车购买注意要点:

1、问题车是指车辆之前有过事故、泡水、火灾、翻新等问题。事故车可能造成车辆车身零件、框架或者重要部件损伤;水淹车在泡水之后电器设备会出现故障;

2、火灾车、翻新车的问题就更严重了,这些问题车在很大程度上存在着安全隐患。一般来说,问题车的价格非常优惠,很有诱惑力,消费者不可贪图便宜而贸然拿下,此类车即使做了修复,但安全性能已经大打折扣了;

3、其次是租赁公司的车。租赁公司的车看着新、外观好,一看就是经常保养的,租赁公司的车经常超负荷高强度长期使用,磨损大,性能要比非营业车辆下降快得多,虽然外观看着新,切莫只要面子不顾里子,毕竟车子安全和性能才是最重要;

4、再次是停产车型。停产车型的汽车零配件很难找,更换零配件或者出了事故需要维修、日常保养等都不方便,直接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所以,买二手车一定要考虑到车辆后期的养护成本和维修方便程度,不要因为贪图便宜引发有车却没法开的尴尬。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二手车可以买但需要注意的事项:二手车对人们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的价格便宜,但是,很多的不法车商就利用人们在这一心理设下陷阱。所以,如果一辆二手车的价格明显低于其他同一水平的二手车时,您就要注意了,因为它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需要注意证照是不是不全的旧车,相关证件包括车主身份证、车辆原始发货票、车辆购置附加费(税)证明、机动车行驶证、养路费证明、年检证明及保险单等。如果证照不全,消费者在买进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将十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