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和君越选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选君越会比君威好一点,原因如下:

1、君威和君越虽说都是中级轿车,但是无论是何种尺寸来看,君越真正的竞品是金牛座;

2、首先君越在尺寸上就和君威不在一个等级上,君越的尺寸是5018毫米/1866毫米/1459毫米,轴距是2905毫米。在看看君威,它的尺寸是4902毫米/1863毫米/1456毫米,轴距是2829毫米,整个车比君越小了一圈;

3、再看轮距的话,君威1603毫米的轮距比君越1599的轮距还要宽,这就说明君威的重心更低,轮距更宽,显然就是运动型车的典范。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选君越会好一些啦,别克君威是别克在中级轿车市场投放的运动型中级轿车,别克君越是一款注重豪华的中型轿车。你看别克君威除了有普通版君威之外,还有君威GS,性能一个比一个强悍。但是别克君越除了普通版君越之外,还有Avenir版本,一个比一个豪华。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两个车,你要看你的主要用途,如果是一般的家用,我肯定会推荐你买君威,即使是1.5T的发动机对于君威来说,也是能满足你们的使用的。君越的话,1.5T发动机动力肯定比较欠缺,好处就是空间比较大,比君威更豪华更舒适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