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和君越哪个性价比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和君越虽说都是中级轿车,但是无论是何种尺寸来看,君越真正的竞品是金牛座:

1、首先君越在尺寸上就和君威不在一个等级上,君越的尺寸是5018毫米/1866毫米/1459毫米,轴距是2905毫米。在看看君威,它的尺寸是4902毫米/1863毫米/1456毫米,轴距是2829毫米,整个车比君越小了一圈;

2、在看轮距的话,君威1603毫米的轮距比君越1599的轮距还要宽,这就说明君威的重心更低,轮距更宽,显然就是运动型车的典范;

3、其次君威在变速箱上配的是9速自动挡,这个变速箱是目前别克里面最新的9速自动,君越则是7速双离合,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换挡逻辑都没有君威的9速自动好;

4、但是君越基础车型配置比较高,君越标配17寸轮圈、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主动降噪、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8个喇叭等等,这些配置在基础班君威上是不存在的。因此,君越从性价比上来说,它的功能性更全,而且配置更丰富。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性价比高,这个车就是搞商务的,公司买的那辆就是日常出行商务接待这些,还请了一个司机,2.0T的君越座起来的感觉很不错,空间和后备箱都非常大,悬架带软硬调节、自适应巡航功能、座椅还有翻毛皮的材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等,你能想象这是一台价格不到30万车的配置吗。同等级的车,你很难找到这样配置的车,除非是那些顶配的车,但是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就真的是没法儿说了,想不到30万哪个车还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的价格基本上就是配置堆出来的,车身尺寸比较大,停车稍微有点困难,自动泊车基本没啥用,它能停进去,你肯定也可以停进去,不是特别智能。我也开过公司的君越,开起来的感觉还不如我的大众朗逸,底盘没有它整,但是比朗逸舒服太多了,不说配置就悬架反应以及回弹都是比较高级,我很喜欢过一些烂路是的那种震动感,高级感很明显,底盘也不发涩,就是操控基本没有的,这车就是完全面向于舒适风格的,你觉得价格合适的话,就可以买。这车不好的地方就是反向盘是真的轻,开车一个手完全可以搞的定,没有过多的路感所以君威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