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君越这款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值得买的:

1、外观和内饰是最满意的,全新君越的外观和老款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既保留了商务的气息又加入了时尚和家用的元素在内,使得换代后的君越成为了一款兼顾商务和家用需求的大空间中型车;

2、另外全新君越的内饰也和老款完全不同风格,就拿最低配的领先版来说;

3、咖啡色的条木纹和皮革加上温馨米色的座椅使得内饰看上去既大气商务又温馨,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设计和无边框8寸大屏的加入更是增添了几分科技豪华感。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蛮好的,君越作为一台有着C级车尺寸的B级车,拥有霸气的外观和超高的配置,再加上别克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所以确实会比较受人关注,它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福特的金牛座,金牛座也是一台好车,所以可以两台车比较一下,我个人感受是两台车在驾驶以及配置方面都差不多,但是金牛座适合年纪少长一点用户,君越比较适合三十岁到四十岁这样一个较为年轻一点的用户群。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君越当然好啦,非常值得买的。别克君越官方定位在B级轿车,但实际它的尺寸已经属于中大型范畴,它与君威的定位也比较尴尬,按照级别来看它们一致,但君越明显更高级,可价格又没有拉开太大差距,所以导致很多时候大家把君越和君威混为一谈。不过君越的主要消费人群不同君威,比如说选择后者更注重时尚运动和性能,而君越那绝对是商务范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