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售价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自动挡售价是11万,价格方面还是比较适中的:

1、在动力方面,秦pro采用的是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最大马力为154,稍微加油门就有很强的推背感;

2、另外在加速时动力比较充沛,一脚油门踩下去超车很轻松。另外底盘、悬架和转向由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进行调校后,在路过颠簸路段时;

3、该车的缓冲和滤震的效果不错,车内的基本感觉不到颠簸。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售11万就可以买到了,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改变了我对国产车的印象。秦pro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安装的LED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构成“龙眼”、正面前脸的进气格栅组成“龙嘴”、由中央Logo出发,加大了尺寸的长条镀铬贯穿全脸组成“龙须”,这三元素齐备,该车前脸整体看着时尚大气。同时,车前盖上还有像肌肉一般凸起的线条,造型硬朗犀利。侧面,从C柱开始,车型线条迅速下压,溜背式造型加上两侧从前轮翼子板延伸到尾部的腰线,线条更接近轿跑设计,看起来流畅舒展,富有运动感。车尾则延续了贯穿式尾灯,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开着这辆车上街,十分吸引眼球,尤其是晚上更能提高回头率。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了,作为燃油车油耗是个不可避免的问题,试驾秦pro燃油版将近3个小时,计算下来综合油耗为6.5个油,高速的话会低一些。在内饰上,比亚迪秦pro的内饰上最大的特点是10.1英寸的悬浮式pad,可选装12.8英寸,兼容手机的上几乎所有软件,玩游戏、看视频都可以在车上实现,这对于年轻的司机来说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