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比亚迪速锐导航升级的方法:

1、查看地图相应版本是否最新,点导航—进入导航---选择比亚迪速锐---选功能---帮助—版本信息;

2、下载相对应版本地图,用迅雷下载工具,下载最新地图版本进行更新;

3、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连后,打开我的电脑,找到新出现的盘符;

4、把整个KLD文件夹拷到电脑其它盘符中,进行备份;

5、把解压后的文件夹命名为KLD文件夹,如已是KLD文件命,则不需要重命名,打开导航仪—点击设置----GPS路径设置----把DSA.EX或为(DSA2011.EXE),设置为导航路径, 检查地图版本信息,看是否已是最新地图。正常运行及使用,完成升级即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导航升级地图一般都是直接在网上下载最新地图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的地图是哪款,可以直接到官网直接升级,或者在你买导航的地方免费升级。车载导航目前还没有实行开源的方式可以自行更新地图; 很多的车型的地图都是原装的导航,数据都是通过加密处理的,一般自己下载的地图数据包导航无法识别,是无法自动完成更新的。 因此,建议至相关的4S店进行付费升级更新。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有导航卡的话,您可以到各大GPS论坛里下载最新地图文件,然后将旧的地图文件直接覆盖就好!注意!您必须先搞明白您导航的端口以及波特率,然后将新的地图文件的端口跟波特率修改成您导航的一样的参数,否则会出现搜不到星的情况!检测跟修改波特率以及端口都必须用到专用软件,这些论坛中都有的!很简单,一学就会!如果没有导航卡,可以用数据线进入导航后台CE系统进行修改,过程比较复杂,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