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导航卡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导航内存卡位于导航设备下方。汽车导航仪的工作原理:

1、简单地说,就是需要通过导航器发送一个信号来连接天空中的卫星,检测你在地球上的特定位置的哪个点,然后将其返回给导航器;

2、导航器然后通过存储卡的地图来显示你在该省的该部分的监视器上的位置。该国(只需转弯或直行或前后);

3、同时,当方位角改变多少来决定你的速度时,根据信号连接时间,反馈给你的导航器,导航器根据数据(地图、位置、速度、总是点后确定的路线等)计算下一步,然后报告给你。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一下汽车中控台,在导航器的某个地方有一个小盖子,打开就是,有些更省事,直接就能插上,仔细找就能找到了,汽车导航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可以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可以轻松行驶、高效出行。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的导航在显示屏的下面,很容易就能看到的,导航里的存储卡是SD卡或TF卡,一般都是FAT32格式的,汽车导航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