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奔奔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奔奔二手车完全值得选择,这车的保值率是很高的,而且关键是省油,买来代步是不错的选择:

1、奔奔作为长安第一款乘用车,当年是非常的火。灵巧可爱的车身外形,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2、虽然奔奔车子小,但是还是很耐用的。比如跟奔奔差不多的BYD F0,开个几年就不行了,奔奔开了很多年虽然漆掉了,但是车子还是能开;

3、我们这里经常能看到老车标的奔奔。就是车标是个树叶一样的,现在长安已经换标致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该车型相对省油。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一万五六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省油,质量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配置差一些,如果二手车的话,价格齐全,车况良好,买来代步使用还是不错的,过度练手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