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19逸动x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19逸动xt这个车不错:

1、虽然是两厢车,但是空间一点不觉得小,后排坐三个人绝对不会拥挤,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大,虽然没有三厢车进度深;

2、但是高度上占优势,而且后排还可以放倒,完全可以当个小微型来用。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多,放东西比较方便,大屏幕真是非常爽,还有语音识别功能。需要什么,喊一嗓子就有;

3、解放了双手,提高了安全性。跑高速的时候噪音略高,把音乐声开大点还是可以接受的,配置丰富,是款好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绝对潮,多种配色可以选择,红色和蓝色在阳光下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颜值秒杀某些合资车型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这个车的配置超丰富的,10寸的大屏幕、副驾驶音量调节、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等,很实用。能给我们车内的老百姓足够的安全感。油耗控制的也比较理想,市区一般百公里8L油就足够了,当然驾驶习惯不好的话,那就不一定了,习惯好的话可能还要低呢。颜值高、空间大、油耗低,这么多优点的车,喜欢的不要错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逸动XT同样非常丰富,搭载了声纹启动系统,通过语音便可激活发动机;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结合全时4G在线、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缓解长途驾驶疲惫,安全驾驶一路相伴。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