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单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卡单排蛮好的,性价比也高:

1、相比其他的同等价位微卡,长安星卡D201(单排)的做工和用料都很好的;

2、首先,货箱栏板高度370mm,比一般微卡的325mm要高不少,而且是瓦楞板结构的,比平板的更坚固且不易变形;

3、其次,车身底盘横梁有8根,比通常的7根在强度上要大。第三,无论是车身纵梁还是弹簧吊耳这些不容易看到的地方,尺寸和厚度都很好,用料很足;

4、第四,龙门架很牢固而且有扶手,货箱下边有脚踏,上下货仓更方便。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单排的长安星卡更适合市内的短途运输,长安星卡载货能力很强,动力也好,爬坡也很给力,轻压油门,向前的冲劲儿就起来了,驾驶位置感觉非常明显。 长安星卡还有双卡的,双排的长安星卡乘驾空间更大,这个没有好坏,就看你个人需要了。不论是单排还是双排的驾驶舒适度都很好。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长安星卡那款单排超值版要皮实耐用一些,经得住折腾,开了1年多了,都没怎么出现过问题,长安星卡单排(D201)额定载重是950KG,将近1吨。车子总质量是2150KG。车板采用瓦楞板货箱,比较结实耐用,也能装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