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一边热风一边冷风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威是分区空调,也就是前后左右的空调温度及风量都是可以单独调节的,因此每个座位只需调节所需温度即可。道奇酷威集合了:

1、家用MPV的舒适与大空间,以及SUV驾驶性能与动感;

2、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等级以及同级别唯一配备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等七项同级别之最,重树大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

3、进口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SUV。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酷威一边是热风一边是冷风,可能是左右设置的温度不一致所导致的,去维修店检查一下就可以了。酷威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2890毫米的超长轴距,能给车内乘员带来无比宽敞的乘坐体验,在内部空间,独特的每排逐级升高的剧院阶梯式三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员也能够拥有宽阔的视野,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宜商宜家。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是左右、前后分区的空调,是这样的,放心吧,没什么大问题。酷威有2.4L和3.6升两个排量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智尚版、2.4L尊尚版和3.6L四驱旗舰版。动力方面,2.4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42N·m,三款车均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