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0英菲尼迪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50英菲尼迪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

1、菲尼迪Q50L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6.48万-38.9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总成与奔驰C级共享。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空间、舒适度、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是不错的。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2、菲尼迪Q50L的设计要比同级车出色,不过看上去也有自己的特点:前脸比较霸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鱼鳞状的装饰,而两个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再加上引擎盖向下俯冲,上边的线条也让车灯整体上看去添了一些凶悍,具有很高辨识度的,可以说是将线条利用到了极致,侧身也被很多线条勾勒的更有力量感,让它的外形整体看上去颇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3、在内饰上,英菲尼迪Q50L采用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配备8英寸 7英寸多媒体屏幕的中控双屏设计,实际操作流畅、顺手,界面设计也比较直观,方向盘造型看起来很精致,挡次感有所提升。最关键的是配备了BOSE音响,不仅豪华而且音乐声更加立体;

4、配置上,Q50L以高配车型为例:双区恒温高级空调系统(配备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葡萄多酚滤芯,主动选择车内外空气循环模式)、真皮座椅、主副驾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 电动腰部支撑、前排座椅电加热、Bose14扬声器2.0声道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系统、Infiniti InTouch上8英寸下7英寸中控显示屏、中文导航系统 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拨片、全LED自动前大灯、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胎压监测这些都有配备;

5、动力方面,Q50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感还是不错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还行,前脸设计蛮好,冲击力强,动力可以满足平时所用,高速上随时随地加速,没有问题,变速箱换挡平顺,换挡基本上感觉不到,座椅舒服。【缺点】油漆面太差劲,容易有划痕,不易打理,驾驶时,后排座椅位置有异响,空调出风不大,车内空调降温慢。运动型车辆不带导航有点不好,挡位处,有很多浪费的空间,设计师没有有效的利用,如果能有个旋钮之类的按键操作显示系统那就完美了。冷车启动时怠速转速大,要等好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怠速,可能是发动机的特性。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很不错,Q50的基本版本也正在获得2020年的斧子。2.0T纯车型(带梅赛德斯-来源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已消失,新3.0T纯饰采用300马力,双涡轮3.0升V-6现已成为最不昂贵的Q50。因此,定价会相应上升,但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多,因为3.0t纯品只比以前的2.0t纯净高750美元,而1900美元比以前最便宜的方法是获得V-6。(最紧密相关的Q60Coupe已经删除了2019年的2.0T车型。)在红色SPORT400模型中,V-6的400马力版本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