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混动是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混动是国六的,比国五相对环保很多。简单来说:

1、国六排放标准就是目前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版,对CO(一氧化碳)、THC(总碳氢化合物)、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PM(颗粒物质量)的排放限值相比国五标准有了更加严苛的限定;

2、同时新增了对PN(颗粒物数量)的排放规定。据测算,按照国六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的一氧化碳、碳氢、非甲烷总烃和氮氧化物排放将比国五阶段降低50%左右,颗粒物排放降低40%左右;

3、对于重型柴油车,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将比国五阶段降低60%以上。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帕萨特混动确实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汽车污染物排放包括:二氧化碳、硫化物、氮氧化物、HCFC、非甲烷总烃等,这些污染物会破坏臭氧层,造成温室效应,并形成酸雨,但最直接的影响是对人体的损害;

2、内燃机只要运转就会产生排放,但科技的不断发展,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控制和减少;

3、所谓的排放标准是逐步升级内燃机技术以减少排放,国六排放标准要求是减少国五排放标一半的排放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国六排放标准的。车主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排放标准:

1、首先,最简单直接的就是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标志后面都有明显的标志:

2、可以登陆机动车尾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网站上输入相关的号进行查询;

3、可以持机动车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机动车管理局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