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成功可以取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成功可以取消,但是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取消。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取消考试方法:自己拿着身份证,去车管所取消预约,当场取消立即生效,预约成功取消以后,随时都可以重新预约下次考试。

预约考试的方法: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软件首页,进入主界面后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找到“驾驶证业务”并点击进入,找到“考试预约”进入,在系统提供的考场中选择一个合适的考场。进入“考试预约业务须知”阅读界面,等待5s即可点击页面底部的“阅读并同意”选项。选择考试时间,选择考试的场次,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点击页面右下角的“预约”按钮提交预约信息。在APP中输入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好验证码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预约申请。注意系统中并无科目四的选项,而是“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