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帕萨特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30帕萨特油耗挺高的,综合油耗达到了9个油左右:

1、330是上汽大众1.8T是高功率的发动机,是基于第三代EA888发动机重新调校的,最大功率132千瓦,换算马力数为179匹马力;

2、迈腾330豪华版和帕萨特330御尊版相比个人认为迈腾相对好一些,车子做工还有隔音性方面迈腾相对更有优势;

3、相同配置版本,330性价比更高,380操控性能更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帕萨特330TSIDSG御尊版百公里油耗,一般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车子油耗基本在九个油左右。油耗还是挺高的,平时最好是做好省油的措施,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耗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综合工况6.8,网友油耗平均值9.0,在市区内的平均油耗大概在10-12个左右,跑高速的话大概7-8个左右。 另外,看你加的是什么油,而且有没有用燃油宝,好的油大概百公里9-9.5个油,差点的油没有燃油宝要10.5-11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