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油耗工信部公布的帕萨特1.8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6升,开车省油方法:

1、经常清理后备厢,多余的东西会增加汽车的负重,从而也就增加油耗,要想省油,车主就不要太懒惰、太邋遢,要记着经常清理后备厢,把没有用的东西“一扫而光”;

2、爬陡坡时不硬撑,爬坡时一定不要硬撑,不少年轻人都有逞强的性格,本来上不去的坡也要“勇往直前”,这样太费油了;

3、低速车不开空调,少开空调,尤其是在堵车或停车等待的时候;很多时在不太冷不太热时尽量利用汽车的通风系统及风扇,或多开窗而不用空调;需要开空调时也要调到适当温度,而不要过高或过低,把空气循环系统设定在车内循环挡,在车内温度达到足够时可以暂时关掉空调;

4、不空转,避免发动机空转,在排队、堵车或等人时,尽量避免车辆处于发动机空转的状态。节油试验证明,发动机空转3分钟的油耗就可让汽车行驶1公里。因此,如果滞留时间超过1分钟,就熄火。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帕萨特1.8t百公里平均油耗一般在是7.5升左右。

开车省油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1。起步时不要猛踩油门,轻踩汽车慢慢起步。

2。上路了保持匀速行驶,大概车速在60-90公里每小时最好。不要时快时慢猛踩刹车,这样最耗油了。

3。堵车,红绿灯时怠车时间不要太长,由其在堵车时,超过十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

4。并不是低速行驶就省油,其实在40公里每小时以下是费油很厉害的,要避免。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1.8T的“帕萨特”油耗大概是10个左右优点:外形设计稳重端庄,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观;1.8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均有出色的加速能力;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反应灵敏;全系都提供了米色和黑色内饰的选择;底盘在日常道路上行车感觉厚实安稳,比迈腾、昊锐有明显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