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境和蔚领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境和蔚领的区别:

1、朗境是上海大众旗下的又一款跨界车,朗境前脸采用了更为运动化蜂窝网状凌厉进气格栅设计,前后跨界风格保险杠与侧围组成了Cross自由之境大包围,带来极强的层次感,另外,朗境在后车门下方贴有Cross纵享个性贴标,彰显动感不羁的跨界身份;

2、大众蔚领是一款既适合日常工作生活驾驶,又可以满足出门远行驾驶需求的跨界旅游驾车。从外观来看,大众蔚领整体采用跨界、越野倾向的设计,个性突出,造型时尚;

3、蔚领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开启的面积十分可观,能提供开阔的视野。车顶的行李架可以进行随意扩展,放一辆自行车也不在话下。蔚领的车底距离地面间隙比较大,这让蔚领可以适应更多的路况。蔚领的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不仅给后排留有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领和朗境配置还是相近的,差别主要在蔚领的全景天窗、娱乐配置上和一些细节上,但相同价位上,蔚领的配置显然要比朗境好一些,我还是偏向蔚领些。内饰和配置方面,最大区别就是顶配朗境增加了换挡拨片,而蔚领没有。朗境的中间的装饰条,从仿金属拉丝改为仿碳纤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蔚领的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的车中可是稀缺的,另外蔚领的MIB多媒体系统也是要比朗境强,尺寸更大,分辨率也更高,主要是朗境的底盘比朗行增高了10mm,从120mm增加道130mm。中网改为蜂窝式。雾灯改为椭圆形。车身下缘增加了塑料防刮边条和金属护板。车顶增加了行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