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桑塔纳志俊二手车大概需要2万左右。这款车的优点:

1、桑塔纳志俊汽车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手感清晰,操控方便,6-7L的油耗,低于同级别车型,维修方便,价格便宜;

2、桑塔纳志俊车型技术上不是很先进,但是对于售后维护则是比较经济的;

3、在整体造型方面桑塔纳vista志俊保持了老3000的造型特点,桑塔纳vista志俊将原来老3000所用的1.8和2.0两款发动机进行了排放升级,升级后的志俊可以达到国四排放的要求;

4、车子皮实耐用,保值性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太老了,现在要买的话,可能只需要1万多一点吧。车子动力性一般,车子款型老,车子相对费油。因为质量可靠,油耗低,所以耐用性比较好。因为性能稳定和故障率低,所以安全性方面可以完全放心。志俊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二手车需要3万,这款车还特别省油。一般正常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在7.5升-8.5升。要是开空调在市区内开,普桑的油耗会达到10升/百公里,若正常在郊县路上开,不开空调,油耗会降到6.5升-7.5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