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1、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2、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

3、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了,这款车特别在动力方面,是非常足的。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除此之外,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高尔夫·嘉旅还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看,嘉旅和高尔夫7很像,从正后方看嘉旅甚至有点途安L的感觉。比起高尔夫7,嘉旅在轴距提升上并不多,仅仅达到了2680mm,但是垂直空间的大幅增加使得空间布局变得更为灵活多样,储物空间较普通高尔夫来得更为丰富随处可见的卡插槽和足够的的储物格,让日常行车和生活更为便捷。嘉旅的后备箱开口更大,空间更大,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50升,相比普通高尔夫足足扩展了100升,放平后排还能扩展到惊人1250升的容积。并且,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2/4比例放倒,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家用妥妥的了。所以个人是比较推荐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