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和朗逸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宝来比朗逸好,宝来除了胎噪有点大之外,其它都比较满意,如果内饰多一点软质材料,而且后悬挂改成独立的就更好了:

1、提车两个月开了1500公里左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不强,但是对我这个新手来说是完全够用了;

2、市区代步基本上都是在60公里每小时以内,跑高速的时候很稳,德系车就是比日系车要好一些,操控方面也很不错,转向精准,方向盘虚位比较少,市区代步的油耗在7升左右;

3、内饰的质感对得起这款车的价格,车内的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是比较满意的,感觉完全不需要买中型车了,现在紧凑型轿车也可以满足家用的需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和宝来之间的选择应该算是一个世纪难题了,因为两个车实在是太像了,朗逸的知名度和销量都要比宝来高,因为满大街都是朗逸,所以选择宝来会相对个性一点,毕竟总是遇到跟自己一样的车,感觉也不是太好。所以个人觉得还是宝来会比朗逸好一点点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会比较好一点,我选择的是2018款大众朗逸两厢280TSI DSG豪华版,裸车价是15万左右,其实价格是有些贵了,因为新款大众朗逸才刚刚上市,所以优惠幅度没有老款那么大,不过早买早享受,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外观,新款朗逸的风格非常大气,两厢的版本又多了个性和运动感,虽然朗逸是一款紧凑型车,不过新款的轴距已经加长了不少,2688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