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捷达:

1、最近捷达已经独立成为一个品牌,从大众品牌里剥离出来了;

2、但大众依然是大众。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

3、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

4、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5、考虑到价位不算高,结构依然维持相对简单,保有量、口碑、售后都非常便利,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之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更加精致。内饰也依然是“套娃”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在中控屏幕的设计上,在中高配车型上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不过低配车型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算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在中控面料上,采用的是硬质材料,这也是遭人吐槽的地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捷达售价区间7.99万元-13.49万元,这个价位其实并没有优势,从驾乘舒适性而言,捷达也并没有在同级车型中鹤立鸡群。尽管哪儿都能修对于用户使用便利来说有一定好处,但良好的品质和可靠性更符合该价位车型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