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

1、捷达的质量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毕竟这么多年的口碑了,和桑塔纳曾经是最皮实耐用的车;

2、配置虽然不算十分丰富,但是它的性价比很高,9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3.49万元;

3、动力选择也比较丰富,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我使用的体会感觉,就是非常省心,可靠,毛病非常少。皮实,质量比较稳定,维护方便,配件便宜,比较保值,说实话这车不错,虽然价格很便宜,但很实用,如果和同级其他车系车型相比 ,如果比质量绝对是顶尖中老大,我开了这6年捷达 使用强度非常高, 跑了24万公里,基本上没有修理过,就换过一次轮胎。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捷达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三种动力,9款车型,售价7.99万~13.49万元。并且新捷达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让长途高速驾驶更为轻松。还配备了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式雨刮器,省去了人工调节的繁琐,大幅提高了舒适性。整体配置虽不像一些国产车型一样十分全面,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