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二手车最低价是2万左右吧,不过这个要看是什么年份生产的。捷达车的性能:

1、因为捷达比较耐用,即使二手车的质量也不错,所以捷达的保值率还是相对较高的;

2、耐用,捷达的车皮耐用也很有名,不像有些车小毛病不断大毛病常有,捷达一般在购买5-8年不需要进厂保养,质量比较好,这也让很多车主很放心;

3、省油,捷达的综合油耗在6升左右,所以耗油量低,甩掉了很多家用车,尤其是中国的油价如此高,为了少花钱买汽油,买捷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捷达二手车价格在3-5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捷达二手车的使用年限、配置和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算出可以值多少钱的。捷达是大众的首选车型,一般可以用来练手,用个几年后要升级。在中低挡车中,捷达的市场占有率较高,所以二手车的数量也会相对较多。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捷达二手车最低价应该是3万吧,因为捷达在二手车市场一直有着很高的保值率,可靠性很好,配件便宜,买起来自己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