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迈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迈腾这车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全新的车型,质量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不过价格可能会偏高,新车是没有优惠的。迈腾是:

1、大众的中型家轿,注重驾驶的舒适度。外观低调奢华有内涵,空间很大,不觉得拥挤,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坐垫的包裹性也强,舒适度较高;

2、中控设计延续大众严谨风格,没什么挑剔,但是也缺乏新意。悬架也是调教的偏软,注重乘坐的舒适感,滤震效果较好,但是激烈驾驶时支撑度就不够了;

3、主动安全配置丰富,抓地力好,整体视野上佳,油耗在10L左右,也算是勉强可以接受的。不追求激烈驾驶的朋友,可以买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品牌中,如果说帕萨特比较适合商务,那么迈腾就是比较适合家用了。外观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空间是最大的卖点,真的很大,在中型车中数一数二。动力方面,大众的车有时候不能光看数据,像我们单位15款帕萨特1.8t只有160马力,但是动力很充足,加速推背感也很强。所以迈腾推荐购买1.8t车型,拥有180马力,动力相当好,尤其是后程加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的大气外观设计、巨大的乘坐空间、良好的舒适性、强劲的动力受到了许多车主的好评,这也是中型车买家最关心的几个因素。总体来看,我认为这款车对得起中型车标杆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