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旅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旅行版:

1、大众(进口)迈腾旅行车(Magotan Variant)于去年12月初已在中国上市,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它与宝马新5系旅行车(5 Series Touring)是较为受关注的两款旅行车。但时至今日,笔者印象中尚未见过以上两者在街上出现;

2、心想其因有二:一是国人对旅行车的接受程度仍然尚浅;二是相对同车型三厢型号的售价明显提高(三厢版迈腾则为国产)。虽然已有不少国内消费者明白到旅行车比轿车更加实用的事实,但是迈腾旅行车比起国产三厢迈腾多出来的,又何止是实用;

3、迈腾旅行车的引擎最大马力为210PS,最大扭矩则是28.6kgm与国产迈腾的2.0T引擎相比在最大马力上多出10匹,最大马力转速区间则相对延后了200rpm,为5300-6200rpm;两副引擎最大扭矩相同,但旅行版的最大扭矩区间则相对在高转区域延长了200rpm,为1700-5200rpm;

4、至于底盘方面终于不是一边倒的情况,虽然旅行版的铝合金前副车架比国产版的钢质前副车架更胜一筹,但前悬挂方面国产版的铸造式摇臂则对旅行版的冲压式摇臂进行了反击。但最后旅行版凭借金属发动机下护板压制了国产版的塑料护板,总分2:1险胜。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装进口,车是好车,但的看跟谁比,可以跟奥迪A4L2.0T33万的那个做比较,首先2车价格差不过。迈腾旅行版一个进口就占了优势,其次2车配置基本一样,A4就比迈腾多了个疝灯,最主要是旅行版后备仓高大,最小离地间隙比较大,实用性远超过A4,适合家用,经常长途高速跑路,城市自驾,低调者。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旅行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做工,保值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的价位还有维修保养成本都比较高,大众迈腾旅行版(进口)比国产迈腾质量好。没有加长。轴距短点但操控更好。当然价格更高。30多万,快40万了,有四驱的。性价比不算高,不如买A4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