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怎么样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大众迈腾不错,满意度从高到低排序分别是外观、底盘,动力,性价比、油耗和乘坐空间,总体来说都比较满意:

1、外观这个问题见仁见智,有人觉得迈腾的前大灯不太好看,说就像耷拉着眼皮,黑着脸似的,刚刚换代的时候我也是么觉得,后面越看越喜欢了,感觉视觉上看上去,显得车头更宽;

2、哥就是喜欢迈腾的前脸。说实话,我在之前都是在看帕萨特的,这车在我还小时候就觉得很流弊了,非常喜欢;

3、但是通过视频和图片,还有马路上跑的迈腾,我就断定这是我喜欢的类型。哥是外貌协会的,外观不喜欢,其他再好,木有用,于是迈腾就成了我的购车目标。排除其他几款车的原因:金牛座前脸和侧面好看,屁股不喜欢,感觉没什么特色,前脸比蒙迪欧看起来大气沉稳些,哥我还没上三十,但是喜欢沉稳些,不要看起来太年轻小伙子的感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比较动感比较时尚,我比较喜欢!动力表现很满意,上陡坡的时候差不多禁止起步,一踩油门动力就上来了,不像别人说的要提前踩油门储备动力!车内空间很充裕,相比同级别的车来说,应该是相当出色的了!起步迅速,特别是在过红绿灯的时候,抢行那是很牛的,基本秒杀同级别所有的车!配置也是挺丰富的,该有的也都有了,内饰做工都是很不错的,所以这款迈腾还是值得购买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迈腾,个人是非常满意的,特别是在设计方面,显得更年轻运动。虽然新款帕萨特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毕竟还没有上市,而目前来说的话,迈腾的整体设计更加全面,无论是运动还是商务都有所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