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开奥迪a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男人看A3的话比较拉风,个人认为奥迪A3还是适合男人开的,不过适合年轻一些的男人在,年龄在18-30岁之间的比较适合,如果是30岁以上还是建议选择A4这个级别:

1、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奥迪A3 17年上市一个月后就卖出了9600辆,直到今年8月奥迪a3更是稳定在5000台左右;

2、这也怪不得网上很多媒体说奥迪A3就是刺激中国消费者胃口最好的武器,由此以来,奥迪A3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

3、17款奥迪A3在外观方面就表现的相当不俗,毕竟由于A3之前那个四款沉闷的颜色并没有给其带来突出表现,所以17款A3在经过奥迪公司的“换装”后,反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年轻人对A3的好感,毕竟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好一些亮眼的颜色,所以我们确实不得不佩服奥迪在时尚浪潮上的嗅觉。而其中在奥迪A3四款活跃的颜色中,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则是那款清新的喀斯特绿。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啊,奥迪A3在内饰中控平台方面多处采用了搪塑工艺,高挡的材料运用配合其先进的碳纤维饰条,这确实让奥迪A3的内饰充满着豪华品牌的挡次感。与此同时,A3中控平台上那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在他四个圆形炮筒空调出风口的配合下为A3承托出一种过人质感和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整体内饰相当具有科技感和运动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轮廓更为锐利的前大灯以及细微调整的前保险杠让新款车型瞬间年轻、时尚了不少,前脸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精神,与A4L也更为相似。配置上,新款A3还将提供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很棒。车尾主要是对尾灯和后保险杠下端造型进行了调整,尾灯点亮之后形状有些类似于“P”字形,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辨识度也很高,男人开起来比较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