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怎么样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有颜值、有动力、有操控、有性价比、有品牌;质量过关:

1、外观上自然不用说,尽管线条没有特别突出设计感,但是奥迪家族设计因素还是都在的,比如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还是很显大气的,并且A3定位运动在外观上也显示的非常到位;

2、在灯的表现上,更是这台车型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高端优雅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内饰设计上,A3的中控还是非常简洁的,可升降的中控显示屏有那么点科技感,可惜就是有点小;

3、最让我感到奥迪强大功底的,一个是中控台上的四个出风口的精致感,一个是手套箱打开的阻尼效果。尽管作为最底端的奥迪车型,A3还是将奥迪豪华车的特点体现了出来,出风口的金属质感以及声音的回馈会让你觉得它非常的精致,而且手套箱的阻尼感设计的也非常到位,从细节上确实有着很多的设计亮点;

4、动力够快、操控感十足,2.0T低功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最大150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迪a3质量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一般,该车型优点是车子做工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奥迪a3的质量问题个人认为主要应该是双离合变速器的可靠性方面;安全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像是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系统、防滑系统等配置都有,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在内饰中控平台方面多处采用了搪塑工艺,高挡的材料运用配合其先进的碳纤维饰条,这确实让奥迪A3的内饰充满着豪华品牌的挡次感。与此同时,A3中控平台上那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在他四个圆形炮筒空调出风口的配合下为A3承托出一种过人质感和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整体内饰相当具有科技感和运动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