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怎么样哪款性价比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性价比高的有:

1、2019款奥迪A3 35TFSI风尚型和运动型,价格为23.2万元,推荐指数五颗星,中高配版本,舒适和实用性配置都足够的丰富了;

2、相比低配车,增加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倒车影像、全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多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1.4T发动机动力充沛,总体十分均衡。40TFSI风尚型和运动型;

3、比起35TFSI风尚型仅贵了1.87万元,增加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功能,其他配置相同,2.0T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6.2升;

4、35TFSI进取型,售价低,优惠之后甚至比一些普通车型还便宜,总体的配置虽然不高,但是安全配置与高配车型完全一致,除了基本的气囊和气帘之外,还标配了膝部气囊和胎压监测。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系列的性价比都比较高,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系列的都挺高的,奥迪A3,作为豪华紧凑型级别中卖的最好的车系,奥迪A3 17年上市一个月后就卖出了9600辆,直到今年8月奥迪a3更是稳定在5000台左右,这也怪不得网上很多媒体说奥迪A3就是刺激中国消费者胃口最好的武器。由此以来,奥迪A3在市场上优秀的表现确实就是这款车值不值得买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