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多少钱能拿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售价在21.89-31.96万之间;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1、优点:外形时尚运动,车身优雅大气,内饰简洁舒适,科技感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较好;

2、奥迪A4是一款汽车的名字,最早于2003年4月由一汽大众制造并上市,国产A4自2003年2月21日在中国投产,05年10月25日国产奥迪新A4正式上市;

3、缺点:机油消耗量太高,很多车不到首保就要去4S店补加机油。4S店因机油问题已经将A4L的保养里程间隔由7500公里缩短为5000公里;

4、油耗一般奥迪A4L平均油耗10.26L/100km。实际油耗根据路况表现有所不同:在城市拥堵路况有高至15L/100km的;在高速路况也有低至6L/100km的;日常驾驶绝大多数集中在8.5-11L/100km之间。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的价格目前优惠幅度差不多是在3万左右的,具体价格咨询下当地经销商。奥迪A4在所有车中不算费油,A4的外形很漂亮,但是他的空调性能一般,不能说不好,但是和A6比起来差点,每个人都认为A4比A6强,看说哪方面了,性能可以算不错了,马力还可以,价格好的45十万,不好的23十万吧,奥迪A4的坐非常舒服,座的皮子好,可算是完美,如果你要买A4,我劝你别买带天窗的,空调性能相当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要看你要哪个型号,每个地区优惠力度都不同,具体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价格。奥迪这些年没少拉长A4,愣是把当年紧凑型小车打造成了主力中级车,并在中国市场上发扬光大,既有市场的使然,也有厂家的刻意为之。不过这不仅是拉长这么简单,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还是有过硬的产品力的。外形简单有力,符合大众审美。动力充沛,机械素质良好,四驱车受到追捧。轴距够长,后排乘客对空间都很满意,座椅舒适度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