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630永久性停产的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因如下:

1、前脸下边设计很好,尾巴设计不好,车头和车位都是塑料壳,轻微的撞击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钢化性太差;

2、减震过硬,稍大的坎车内感觉明显,空调口设计不合理,并且只有1234挡的空调风速,吹到的时候很冷,吹不到的时候有点热,让人很难受;

3、虽然整车号称24风储物口,其实都是摆设,很少能放实物的地方,所以实用性不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盖设计不太合理,发动机很容易脏,而且不容易清理,很多车友反映怠速不稳定,这是最可怕的地方,还有内饰上,内饰我觉得时间长了会起毛球,和比亚迪一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原因是减震硬,内饰比较普通,其实从设计和动力总成来看,当初通用和宝骏都对首款车型非常在意,相信也耗费了不少心思在这上面。宝骏630上市之初,销量也不错,巅峰时期能够突破1万辆大关,其余时候都在5000-3000辆左右徘徊。但是不改变,就意味着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