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旅行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旅行车还是不错的,品质优越,性能良好,值得选择:

1、宝马2系旅行车做为首款国产宝马前驱两厢车型,自2016年投放市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2、“生活不止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突然就想到了这句话,有种想驾驶这款车去远游的冲动,俊郎的外形,细长的腰身,动感十足的行李架,圆润迷人的尾部,让人看到以后难以忘怀,整车给人年轻、时尚、前卫的感觉:

3、动力整体感觉还可以,刚启动时发动机会有些许抖动,这可能也是三缸发动机的通病吧,起步时油门反应比较快,动力输出也很平顺,加速性表现非常出色,超车那是非常轻松。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宝马2系旅行车外观感觉更加年轻、大方,双进气格栅较之老款有所加大,从而让整车显得特别大气,低配的车型前大灯仍然采用的卤素灯源,细长的大灯造型犹如美女的眼神让人看到以后心魂不定。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拥有漂亮、大方的外表,饱满的尾灯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双边单出的排气管看着就有劲,我将近一米八的身高,坐在驾驶位置上毫无压迫感,平时自己上下班开,没太关注过后排空间,但目测一下感觉空间也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