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进口的还是不错的,质量比较好,而且这车品牌也不错:

1、品质上佳的驾驶感受是2系的精髓,也是宝马的精髓。这款全进口的轿跑回让你越开越爱开,越开越有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2、一般普通轿车那种迟钝,拘束,在这款车上统统不见踪影,有的只是随心所欲,人车一体;

3、而且它的颜值堪称超高,因为现在两门轿跑太少了,而且它还是拉风无比的无框车门,无论在哪里,都将是视线的焦点。不足之处是油耗较高,并且必须95号以上汽油。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宝马2系旅行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32.98万元,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18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男人都有个蓝天白云的梦想,宝马2系则是这个梦想激情的一个乐章。纯进口身份,德国莱比锡厂制造,精致,紧凑,干练,扎实,这些形容词用在它身上都不过分,操控一流水准,拉风的无框车门,彰显着车主独特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