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旅行车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旅行车7座还是不错的,毕竟空间那么大,实用性不错:

1、这车的前排空间真大,后排的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并且可以放倒,无形之中增加后备箱的存储空间;

2、如果想在车内休息,也是游刃有余,车内没有什么异味,座椅包裹得非常好,乘坐也很舒适;

3、内饰设计非常低调,但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简洁而挺实用的,双区域的自动空调可以随意调节。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思想和消费观念也在逐渐改变,吃好穿好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玩好成为众多人们的追求目标,每到节假日人们就想着去哪儿游玩,现在高铁、飞机、自驾等多种出行的方式供人选择,非常便利,而自驾游又是最随心所欲、轻松惬意的出行方式,宝马2系旅行车是您非常理想的选择。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挺好,空间很大,毕竟是7座,关键时候能坐7人。而且是大品牌,安全度高,值得信赖,最新mini平台,技术先进,还有四驱,但标配足以,毕竟不想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