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高速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9.4升和9.0升,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和6.1秒:

1、虽然Z4没有固定顶篷,但在事故发生时,乘客感受的心理压力要低于当今大多数有硬顶的汽车。 Martin Klanner说:“这是汽车安全技术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同时展现了宝马工程师们杰出的创新能力。”Z4不仅赢得安全性的最高荣誉,而且同时具备最佳抗变形能力,这一点正是宝马Roadster运动特性的重要保证;

2、这些卓越的测试结果也在虚拟撞击测试中得以确认。宝马在Z4车身结构的开发过程中利用虚拟测试达到了高水平。Z4极高的稳定性来自车身地板下的“Y”形支撑框架,以及从前轮拱经车门踏板区一直延伸到后部的高强度钢材侧板框架结构;

3、这些与A柱/前风挡的翻滚保护柱、带有优化防撞入功能的脚歇踏板、车身内横拉杆以及座椅后的翻滚保护柱等连接为一体,构建起一个安全的驾驶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9.4升和9.0升,宝马Z4是宝马的一款轿跑车型,Z4 的设计是在 Z3 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长长的引擎盖,几乎落在后车轴上的非常贴背舒适的座椅。新车向上倾斜的尾部更具吸引力,加上两侧凹凸分明线条,使新车比 Z3 看起来更加霸气。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分别为9.4升和9.0升,2011款宝马z4使用的是来自于宝马的3.0升双涡轮增压6汽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5马力,扭 矩峰值为332磅·英尺(瞬间最大值可以达到369磅·英尺)。配合一款7挡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宝马Z4 sDrive35is能够在4.7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并且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55英里每小时(折合为250公里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