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系列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月份买的小E两厢(格陵兰白),E150. 已经开了4000多公里,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以下就是它的优点:

1、三菱原装发动机,变速箱。1,5的发动机开起来你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很强。尤其在等红绿灯时,一骑绝尘,本人很喜欢这种感觉;

2、奔驰底盘。过沟沟坎坎挂一下蹭一下的根本不用去理会。开小E出差爬过一次3000米的山,全是山路,底盘被挂了N次,很心疼回来一检查,连个小坑都没有;

3、配置高,中配就包含天窗,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座椅6向调节,中控,博世ESP等等这些在同类诸如赛欧,CS35,悦动,C30,M4中如果包含以上我所列功能 最少多掏3W银子。楼主可以自己上相应网站自己对比下;

4、空调制冷速度和效率非常值得陈赞,个人非常喜欢。空调按到3级,半分钟,整个车内完全冷下来;

5、车里空间较大,后排放倒后,可以完全舒展的躺3个人。一家三口旅行超实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系列两厢这款车挺好的,基于奔驰E系列平台打造的一款小车,采用萨博技术。外观形似E级但比E级车小一号。内饰也仿奔驰但也有自己的东西。后备箱空间不大,不适合旅行。操作灵活,动力一般,发动机隔音效果较差。质量方面,看测评时后排挤下六七个人。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般的,不好也不坏。北汽E系列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内饰风格,家用气息浓;空间够用,储物空间设计丰富,实用性不错;动力上采用三菱发动机技术,装配1.3升和1.5升两款动力,整体动力输出够用;配备的是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操控灵活;部分网友反映车标设计难看;空调还是半自动的,配置较差;价格偏高,上市较晚,担心售后及维修不方便。